央视访谈名雕蓝继晓,传统家装行业与互联网如何求同奋进?

2018-07-23 11:13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视频近年来,互联网家装行业频现企业跑路和倒闭的消息。服务不到位、产品质量差、合同纠纷等问题消磨客户对家装行业的信任。家装企业应该如何在互联网思维的冲击中谋求发展?带着这个问题,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《交易时间》栏目的记者采访到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先生。

近年来,互联网家装行业频现企业跑路和倒闭的消息。服务不到位、产品质量差、合同纠纷等问题消磨客户对家装行业的信任。这种现象不仅让客户损失惨重,也影响家装行业规范化、健康的发展进程。

家装企业应该如何在互联网思维的冲击中谋求发展?带着这个问题,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《交易时间》栏目的记者采访到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先生

互联网家装受挫 

 多米诺效应引发行业倒闭潮

今年上半年,互联网家装行业倒闭潮突然爆发,100多家互联网家装公司宣布倒闭,让无数客户损失惨重。

这三年来,互联网家装以“价格优惠+短工期+施工监控”三大优势抢占家装市场。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先生分析,互联网家装是营销模式的创新,作用还仅限于品牌宣传、流量导入、中介替代等,并没有实质提升行业生产力水平。有些互联网家装企业重营销、轻品质,一味的通过低价吸引客户,往往会出现用料以次充好、甚至工期完不成就资金链断裂的情况。这种本末倒置的运营模式才是倒闭潮爆发的根本原因。

回归客户的家装诉求

注重服务与品质交付才是王道

对于家装企业来说,首要职责就是满足客户的家装诉求。客户的真正诉求不是低廉的价格和超短的工期,他们要的是一个能够展现生活品质、安心居住的家。实现客户的真正诉求,家装企业就必须做到服务与品质交付,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先生说到。在这一点上,名雕一直踏踏实实勤勤恳恳,保障客户利益为先,以客户满意为标准,为客户提供高于行业水准的超品质服务。这是传统家装企业应对互联网冲击最重要的坚守。

取长补短 

互联网思维助力家装信息化管控

互联网思维对于家装企业来说是挑战但更是机遇。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先生提到,作为传统家装公司,名雕一直在探索信息化、科学化的管理模式。互联网家装概念的出现为名雕提供了新方向。

3D智能云设计系统、SAP精准报价、24h工地在线直播…互联网思维带来的冲击使名雕快速学习、改进。依托“互联网+”思维和云计算、大数据、物联网等高新技术,名雕探索智能科技化家装,为客户带来完全区别于传统家装的云家装一体化服务体验。

互联网家装行业受挫

归根于企业

重营销、轻品质的运营模式

名雕装饰股份

19年来始终坚守

客户满意的核心价值观

结合互联网思维提升家装信息化管控

用高于行业标准的服务水平

为客户质造理想家

这才是

名雕装饰股份

广受客户认可与信赖的根本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